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西顿CDN |“天际”系列LED洗墙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西顿“天际”系列洗墙灯经专业光分布模拟分析,改进出光结构和搭配进口微结构扩散薄膜,将洗墙光效中的最大照度点从1/2初扩展至1处,实现梯形光斑配光,当几个灯具一起排列时,就会出现水平洗墙的效果,光斑均匀过渡到墙面以外区域,在视觉效果上完美地将照明区域与建筑单元融合为一体。

  西顿照明本着专业的角度,开发了真正意义上的LED洗墙灯——天际系列。

  西顿“天际”系列洗墙灯经专业光分布模拟分析,改进出光结构和搭配进口微结构扩散薄膜,将洗墙光效中的最大照度点从1/2初扩展至1处,实现梯形光斑配光,当几个灯具一起排列时,就会出现水平洗墙的效果,光斑均匀过渡到墙面以外区域,在视觉效果上完美地将照明区域与建筑单元融合为一体。

  同时,灯具采用专业的光学透镜和微结构扩散膜,高效的控制和扩散灯光,提供垂直面的均匀照度。

  从布灯角度看,根据黄金比例原则,灯具离墙面的安装间距与照射高度之比,应小于1/3。

  但决定整体照明效果还需考虑灯具间距,通过模拟不同布灯间距的照明效果,可以直观的看到天际洗墙灯系列在最佳布灯区间内,无论是重点照明区域,还是墙壁边沿,照度都极为适中,并且无眩光及曝光区域,营造出舒适的光空间。

  不仅于此,“天际”系列在结构设计方面,创新嵌入式水平355°旋转调节,在不需要拆卸灯体的前提下即可实现灯光调试;并且灯体规格设计考究,可满足不同高度楼层的安装需求;兼配备高导热压铸铝散热器,有利于热量传导,辅以多通风口设计,采用空气对流散热,确保在临界温度下,灯具长期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