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宜家新款智能LED灯泡存遭黑客入侵风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31 作者: 来源:环球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宜家发布了一款智能LED灯泡,但专家称有遭黑客通过网络控制的风险。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宜家发布了一款智能LED灯泡,但专家称有遭黑客通过网络控制的风险。  

  此款TR?DFRI LED灯泡可使用智能手机app或通过具有运动传感功能的遥控器控制。该系列灯泡可调整灯光的色温——温暖的黄色、浅淡的黄色,或是如日光一般的白色灯光。一套设备要价20至25美元之间(约合137至172元人民币之间),价格非常亲民。  

  但网络安全专家称,该系列灯泡可能会导致我们的房子遭遇被黑客控制的风险,黑客可通过入侵灯泡中的系统来控制我们的网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