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洗墙灯 PQ-4035——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洗墙灯 PQ-4035,为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LED洗墙灯 PQ-4035

申报单位(或个人):

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深圳市品琦照明自主研发的大功率洗墙灯的9大创新优点:

1:一体化铝挤型灯体,内部采用全新双通道导热一体式创新结构设计,

2:外部导热沟渠式15+4散热设计,与内部导热双通道组成一体化散热结构设计。

3:全新设计全结构防水,防水性能卓越,美观大方。

4:内部采用双应压导流槽结构,导流式灌胶结构设计,使灯具具备双重防水保护,辙底杜绝恶劣环境下单结构防水性能不足的隐患。

5:可拆卸式防眩光档板,使产品适应性更强,满足更多的灯光需求。

6:灯具采用单向双重补尝式出光,能够在满足出光照射远、色彩均匀的同时对底部中空暗区进行补尝出光,使整体光效更加均匀,使色彩及效果的还原度更高更好。

7:先进的电子技术搭配前沿高性能控制IC,比特率16Bit. 使灯具灰度达到65536级,刷新频率60Hz, 使灯具无论洗墙还是动态演译都能让色彩更稳定流畅。

8:进口尼龙防水接头,使灯具总体防水性能更显突出。

9:智能化控制IC与智能控制系统完美结合,使灯具无论在城市联动和集中控制管理以及根据环境智能化调节灯光节能等方面更显突出作用。

主要技术参数:

1、产品型号:PQ-4035DW24

2、外壳:航空铝合金挤出成形,表面高品质阳极氧化

3、发光面尺寸:43MM;

4、防护等级:IP66;

5、光源平均寿命:50000小时;

6、环境温度:-20至55度;

7、LED颜色:单色常量、RGB全彩;

8、面罩工艺:进口钢化玻璃;

9、光束角度:10*60°;

10、LED芯片:台湾晶元、欧司朗;

11、额定功率:12W;

12、控制方式:常量、DMX512控制、串行控制;

13、额定电压:DC24V;

14、控制系统:联机实时传输控制系统或脱机控制系统;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商业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外观精美灵巧、时尚大方

2.全新设计全结构防水,防水性能卓越,美观大方。

3.可拆卸式防眩光档板,使产品适应性更强,满足更多的灯光需求。

4.智能化控制IC与智能控制系统完美结合,使灯具无论在城市联动和集中控制管理以及根据环境智能化调节灯光节能等方面更显突出作用。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光电行业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集团公司,下属公司有:PICKLIGHTING CO,LIMTED. 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于LED光电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LED点光源、LED线性灯、LED轮廓灯、LED洗墙灯、LED投光灯、LED埋地灯、LED泛光灯、LED工矿灯、LED面板灯等一系列LED照明产品。 目前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以下工程项目:上海中海油、天津电视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石化、泛海集团、杭州G20峰会、广东省博物馆、万达广场、平遥古城等。 公司拥有全自动SMT贴片机、回流焊接、铣床、注塑机、自动化点胶设备、自动化焊接设备,以及积分球、照度计等专业光学测试仪器,同时,公司拥有IP65实验室、老化实验室、高低温检测室、配光实验室。 公司秉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保障、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方针,产品已全面通过了ISO14001、CE、TUV、PSE质量认证,使品琦照明产品以“流光溢彩,色彩绚丽”的风采照亮全世界!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