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商道 随手换 射灯 Q381-J1101——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商道 随手换 射灯 Q381-J1101,为广州市商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商道 随手换 射灯 Q381-J1101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州市商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国际发明专利,独一无二的旋转拆装结构,可换光源而无需拆下外壳,不用担心拆换、维护等造成天花板弄脏及损坏的问题,每个灯的构造都可以随芯更换,大大减少经销商的库存。

2,独家创新的电热同步结构,通电后立即导热,大大减少光衰,提高灯具的实用寿命和照明效果,且易于拆卸。

3,独创的360°旋转光源结构,可根据需要在正面随意调节照射角度、方位,一灯实现多功能用途,甚至连小夜灯功能可通过开关控制。

4,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光源、外壳分离式结构,替换更方便、更节省成本,且与筒灯、COB筒灯、变光筒灯等均可互换适配。

5,高透光性无光斑透镜,可达到89%以上的光学效率。

主要技术参数:

拆换式LED射灯

型号:Q381-J110(1/2/3)

功率:10W

色温: 3000K/ 4000K/ 6000K

光效(LM/W): ≥80

显色指数(Ra):≥80

整灯高度:80mm

开孔尺寸:75-85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减少经销商70%经营库存,创新卖点,高档专利产品,中档的价格定位,超高性价比;

2,灯具表面经过特殊设计和技术处理,360°无任何尖利棱角,使用安全放心。

商业评价分析:

1, 超高品质,采用美国科瑞原厂高显指、高效率的COB光源。

2, 创新专利设计,合理定位指导价格,引领市场走向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颠覆传统、创新科技,灯具安装后一劳永逸,不用担心拆装、换色温、换角度、维护等造成天花板弄脏及损坏;

2,一个灯可随便变为筒灯、三色变光筒灯、COB筒灯、调角度COB射灯,可满足家装、酒店、商场、展柜等各种工程的多重需求;

3,光源、外壳分离式结构,可随意拆装,配件进/出口,可降低至少60%关税,大大减少运营成本;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州市商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源创于1993年成立公司延续发展,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国际机场的北出口,距机场十多分钟车程,交通便利,拥有自建3.8万平方米的高新科技园。 广州商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商业照明LED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商道照明系列产品受到国内外一致好评和信赖,产品多年来经过市场检验,取得国家权威机构授予的《广州市著名商标》、《广州市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光荣称号...... 商道人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原创设计的发展道路,已获得国内外数十项专利技术,为产品建立了完整的自主创新知识产权体系。在照明行业中逐渐形成了独特的专业优势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