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美的LED灯泡拆解分析:与飞利浦、欧司朗等大牌相比,谁性价比更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7 作者: 来源:什么值得买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每隔几天,就会有一个美的天猫旗舰店特价,已经持续了一年多,相信已经抢占了灯泡销量的半壁江山。在持续一年多里,这个最便宜的美的品牌的良心产品却一直不断更新版本,并且是不断提升品质而非建立口碑后降低成本质量换取利润。

  看过我一系列文章的朋友应该都习惯了简单粗暴单刀直入,其实这不是我风格,只是因为我对产品技术已经十窍通了九窍,剩下一窍不通,所以就不惺惺作态了。

  在百物腾贵的今天,人民币贬值,地价攀升,实业误国炒房兴邦的前提下,一个能静下心来好好经营的公司真的值得大家尊重,相比吹牛皮炒作的公司(我真的不是说董阿姨),我们从美的最便宜的东西看看它的诚意。此处应该有掌声!

  本文的主角就是这个美的灯泡  

  每隔几天,就会有一个美的天猫旗舰店特价,已经持续了一年多,相信已经抢占了灯泡销量的半壁江山。在持续一年多里,这个最便宜的美的品牌的良心产品却一直不断更新版本,并且是不断提升品质而非建立口碑后降低成本质量换取利润。

  为何这么说?让我们对比一下最新版本和旧版本的两款美的3瓦灯泡。  

  

  

  可以看到这个产品由江西美的生产,左边是240lm的新款,右边是250LM的旧款,从参数中可以看到亮度降低了,那品质是否降低了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