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奔驰新款S级谍照曝光:LED大灯系统算不算黑科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2 作者: 来源:车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奔驰S级可说是很多车迷朋都比较推崇的车型了,所以对于奔驰新款S级关注的人还是非常多的,根据奔驰汽车最新消息称,新款的奔驰S级即将要在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了,关于新款奔驰S级,近日,就有媒体曝光了其全新大灯的细节照片。

  奔驰S级可说是很多车迷朋都比较推崇的车型了,所以对于奔驰新款S级关注的人还是非常多的,根据奔驰汽车最新消息称,新款的奔驰S级即将要在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了,关于新款奔驰S级,近日,就有媒体曝光了其全新大灯的细节照片。那么新款奔驰S级究竟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新款奔驰S级的大灯系统

  众所周知,奔驰全新E级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每个大灯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以由电脑对每一个LED灯泡进行逐一控制,MULTIBEAM LED会通过智能摄像头监控车头的光照状况,并以每秒100次的速度调整大灯配光,可以说是新E级上的黑科技。  

  毫无疑问,奔驰新款S级也会采用最新的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而且在功能上预计还会有进一步提升。而且从整体样式上看,新的大灯相比于现款S级的大灯看上去也更富有科技感。  

  

  新款奔驰S级的动力总成

  据了解,新款奔驰S级将会放弃原先的动力总成而更换成全新的动力总成,例如新款奔驰S级 400车型就将会搭载全新的汽油和柴油直列6缸发动机。而新款奔驰S级的混合动力车型上则会搭载由代号为M256的L6汽油版发动机与48V电气系统所组成的全新动力总成,且这款动力总成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08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