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中山市两项LED标准获批省地方标准立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05 作者: 来源: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期,2016年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地方标准制定计划项目中,中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申报的《LED照明频闪限值及测量方法》和《LED灯丝灯》获批广东省地方标准立项研制。

  近期,2016年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地方标准制定计划项目中,中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申报的《LED照明频闪限值及测量方法》和《LED灯丝灯》获批广东省地方标准立项研制。

  该两项标准对LED照明频闪和LED灯丝灯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要求、测量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将作明确规定。在省、市质监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中山市积极开展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LED产业广东省是最先确立的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中山市是全国知名的灯具生产基地,有一大批灯具龙头企业和专业镇,同时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山)已落户中山,为技术开发和标准化提供了依托。此次申报的《LED照明频闪限值及测量方法》和《LED灯丝灯》,将着力解决LED的生产使用中的多个关键问题,对行业的发展和技术提升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