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本田杰德新老对比:LED大灯吸引眼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04 作者: 来源:网上车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次中期改款,新杰德吸取了大家意见,给配上了全新的地球梦1.5T发动机,还把全LED大灯、全景天窗等一众吸眼睛配置,一下配了个足。可算是诚意十足,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新杰德的改变到底有哪些。

  东风本田杰德是一款我个人非常喜欢的车,车身不大,但内部空间巨大,还有六座和五座可选,加上可靠的本田品质和经济性,可以说家用简直没朋友。但是车无完车,原本搭载的1.8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动力过于绵软,总让年轻人提不起兴趣。这次中期改款,新杰德吸取了大家意见,给配上了全新的地球梦1.5T发动机,还把全LED大灯、全景天窗等一众吸眼睛配置,一下配了个足。可算是诚意十足,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新杰德的改变到底有哪些。  

  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分别是豪华版五座车型,售价仅相差一千元,为16.58万元和16.59万元。均是车型中的次顶配。老款杰德的豪华尊享版,新款被取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