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大功率电源评测:品质是决胜未来的关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23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从目前行业情形来看,灯具厂收购一家高品质电源厂自用的可能性不大,大功率电源市场的格局也不会在短期内发生较大变化,优良的品质、独有的知识产权以及全面的服务将会是接下来的对决中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

  绝缘电阻

  绝缘电阻是电气设备和电气线路最基本的绝缘指标,是保证驱动电源正常工作的前提条件。一般材料的绝缘电阻值随环境温湿度的升高而减小,这对户外电源产品提出了更为苛刻的要求。

绝缘电阻测试照

  耐压测试

  耐压测试是把一个高于正常工作的电压加在被测设备的绝缘体上,并持续一段规定的时间,如果其间的绝缘性足够好,加在上面的电压就只会产生很小的漏电流,可以保证电源在正常的运行条件下安全工作。

耐压测试照

  接地电阻

  可触及的金属部件0.033Ω,符合标准规定小于等于0.5Ω的规定。

接地电阻测试照

  IP 等级测试

  防尘试验(IP6X)

  a. 筛网孔径:75μm;

  b. 粉尘密度:2kg/m3;

  c.试验时间:8h

IP67防尘测试照

  试验后检查样品有无进尘 现象。

  防水试验(IPX7)

  a. 水深:样品上表面距离水面 1m;

  b. 试验持 续时间 30 分钟;

  c. 水温和试样温差不大于5K;

IP67防水测试照

  试验后,检查样品无进水现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