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LEDVANCE最新泛光灯评测:除了光效,还看到什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18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诚然,随着LED照明的发展,品质和功能性更能体现一款产品的竞争力。在本期评测中,阿拉丁评测室选用了LEDVANCE最新推出的一款LED泛光灯,从外观做工到基本的光电参数,再到安规拆检与结构分析,进行全方位的评测,以期为业界提供更客观的参考。

  四、安规拆检与结构分析

  品牌:LEDVANCE 型号:LDV-FLP-100W-AM

  泛光灯电气安全国家最新标准是 GB 7000.1-2015 和 GB 7000.7-2005,即:

  GB 7000.1 灯具第 1 部分一般要求与试验和 GB 7000.7 灯具第 2-7 部分:投光灯具安全要求我们根据此标准对该产品的外观与铭牌,安规结构作些简单分析评测。

  1.外观与铭牌

  1)整体观感来说,该产品是传统的泛光灯外观设计。不过,因为是 LED 光源,所以背面有比较 明显的区别于传统光源泛光灯的 LED 元素,那就是别致的散热器设计。触摸产品,手感平滑,无 锋利边角,做工细致。

  铭牌

  功率、电压、电流以及功率因数和色温等信息标称完整、齐全,标记内容符合标准要求,且数字/字母高度大于2mm,其它标志高度大于5mm,符合标准规定。且铭牌标志采用激光打标,清晰牢固。

  灯体背面的铭牌标志

  2.结构拆解分析

  1)玻璃是磨砂钢化玻璃,根据经验,钢化玻璃通过玻璃冲击测试应该问题不大。

  2)当说明书规定安装在 3m 以下时,该产品用两个装置(螺钉)固定到安装面,符合标准要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