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酷到没朋友的两款LED落地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24 作者: 来源:好奇心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款落地灯“身材”很高挑,主要由简洁的LED灯带以及矩形的金属框架组成,加上石头底座与灰色质感,构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摆在家里肯定很酷!

  名称:LT MIRE LED灯

  材料:钢铁和石头

  输出:约3800lm

  能耗:60W

  重量:17磅

  这款落地灯“身材”很高挑,主要由简洁的LED灯带以及矩形的金属框架组成,加上石头底座与灰色质感,构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摆在家里肯定很酷!  

  

  

  名称:Silhouette lamp

  设计:Kevin Chiam

  初看时你很有可能觉得这个只有金属轮廓的落地灯Silhouette再普通不过了。然而,只有凑近了观察你才能发现设计师Kevin Chiam在LED灯的处理上所暗藏的“小心机”:“灯罩”底部那个被圆柱穿过的平面正是它的光源所在,另一面还可以摆放植物或是装饰品。在靠近底座的地方,Chiam还特意设计了一个用来收纳装置,让电线不再杂乱无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