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场光与影的游戏:8盏LED创意灯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04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人说“灯影幢幢”,其实灯,不过一场光与影的游戏。借由设计师的手,这场作为背景的游戏走到台前,变得饶有趣味起来……

  人说“灯影幢幢”,其实灯,不过一场光与影的游戏。借由设计师的手,这场作为背景的游戏走到台前,变得饶有趣味起来……

  1、yuue:影之灯

  yuue design是一个年轻的产品设计工作室,这款Shadow Play是一盏能把光和影变成一出戏剧的灯。  

  开启之后,屏幕上的兰花草会慢慢舒展开来然后摇曳在空中。  

  在动态的光影游戏中体会世界万物的变化,不失为一件妙事~  

  不过这个项目目前仍处于开发阶段,所以暂时是买不到滴。

  2、EY-products:弦月灯、满月灯

  “灭烛怜光满,披衣觉露滋。”因怜爱这满屋的月光而熄灭了烛光。夜色幽冥之处,窗里窗外双生着的灯与月总是带着浪漫情愫的。

  意外设计(EY-products)的满月灯与弦月灯,将灯光与月光的想象合而为一。  

  是灯,也是月,是月,也是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