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深度评测:一款建筑场景下的视频灯该有如何的“修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此次评测,我们选取了一款建筑景观照明中常见的视频灯,这种场景下的应用对灯具可靠性以及稳压性等方面都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同时作为一款单点线性长条灯,其设计、安装也独具创新性。在实际应用中,发光效率、发光均匀性以及可靠性等市场关心的性能表现到底如何,本期阿拉丁评测将为你揭晓。


  谐波电流

  谐波电流是由于正弦电压加压于非线性负载,基波电流发生畸变,产生谐波。谐波电流流过会产生更大的热量,造成进一步的能量损耗,同时对其他电子设备也会造成一定影响。

  

  

  经过多次谐波测试,测试值均低于最大允许谐波电流,符合要求,通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