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光互动空间设计 - 原点——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光互动空间设计 - 原点,为钟颖琪 李怡 李惠玲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光互动空间设计 - 原点

申报单位(或个人):

钟颖琪 李怡 李惠玲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水孕育了生命,活在水上的生物 ——“圆点”就如同是最原始的活动体。在水面上闪烁着亮光。 当路人走过时,“圆点”便跟随着人移动。每一次“圆点”的改变也是随着路人的运动方向而移动的。 灯光互动作品--原点,陈述了在新生命诞到成长的过程中,人便是这样不断受到他人的影响而改变自 己的方向,位置,永无止境。 原点,是由单体胶杯组成的,相同的单体拼合而成的整体,它的组成方式具有一定的规律。如同生命 体的细胞。

主要技术参数:

材料选用500ML常见的胶杯,采用重复组合的方式形成立体半圆,内置lED 灯泡

每个圆点通过铁线固定组合在一起形成大整体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光互动技术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钟颖琪 李怡 李惠玲是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新媒介艺术设计专业在校学生; 作品是胡俊铭老师光互动空间设计课程作业,名为《原点》; 作品入选过: 2015年北京798艺术灯光节; 2015年广州国际灯光节;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