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落日”LED 3d影像情景灯——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落日”LED 3d影像情景灯,为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落日”LED 3d影像情景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如果一天就是一辈子,落日就是白头偕老的见证”。 日出带来希望却充满未知,落日虽显沧桑却情愫满怀。 爱人间最浪漫的事,除了一起慢慢变老,还有见证人生旅途中每一个壮阔闪耀的时刻。“Sunset”让您与爱人一起窝在沙发里,欣赏全世界最美的落日,在那暖暖温馨的阳光下情丝绵绵。 “sunset“系列有壁灯,台灯,落地灯,餐吊四款智能产品,模拟3d全系影像效果的落日让用户最真实的感受温暖柔和的气氛,通过台灯的3d环绕音质,使用户完全融入浪漫中。

主要技术参数:

speaker,WiFi

bluetooth

闹铃功能

音乐媒体播放

模拟3d全系影像落日效果

灯光氛围照明

无极调光调色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光效:

独特的模拟3d全系影像系统,通过四个led射灯加上特定角度的透明亚克力与半透明效果幻灯片即可模拟出神奇的3d场景

2000k4000k大跨度色温的定义,满足最舒适的情景模式与基础照明的需求。

智能:“落日”系类有壁灯,台灯,落地灯,餐吊灯,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视觉灯光和音乐体验,产品具备智能灯光和3D音效功能,可以通过蓝牙连接用户的终端设备,

光的艺术与情感的完美结合

光不仅仅有照明的功能,不同的光所营造的环境能给用户带来不同的情感体验,2000k色温是模拟落日时的环境光,这个光效可以给使用者带来安静,轻松,休闲,温馨的情感体验。在如今超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这种情感体验正式是人们需要的。

情景模式

1: 自然声效与2000k落日光效完美结合氛围体验

2:2000k4000k色温+无极调光,满足不同光需求

3:睡眠模式,减弱式光效和音效,让消费者悄然入睡。

整体简约几何造型让产品可以适应更多装修风格,也能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

发光方式LED射灯照明

商业评价分析:

1.3d全系影像效果一直是不为大众所熟识的技术但是大众所熟识并追求的效果。

2.产品实现成本低

3.产品主张光效与情感的结合,超越了一般产品的概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通过四个圆形led射灯与特定角度透明亚克力折射模拟出3d全息影像落日效果与幻灯片形式照片风景相结合,营造出真实立体的温馨效果。通过APP设置有A落日模式:场景效果+2000k光效+音乐B纯照明模式:场景效果+4000k光效,C睡眠模式:场景效果+柔和定时的大自然声效D闹铃模式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照明企业。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