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314线起始端(飞天迎宾广场)——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14线起始端(飞天迎宾广场),为常州煜发照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314线起始端(飞天迎宾广场)

申报单位(或个人):

常州煜发照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灯具作为夜景装饰照明,外形美观大方,是一款景观及照明结合于一体的灯具,适用于公园、广场、道路等公共场所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钢灯杆,抗老化模具一次性成型PE灯罩,LED光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发光灯罩采用整体模具一次性成型,整体强度高、耐高低温,材质为茂金属合金PE材料制作,耐冲击(200kg/平方厘米),抗老化10年以上。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随着中国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大量环境建设项目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具有功能性、艺术性、时代感的灯光亮化正成为现代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也是一个城市经济文化实力及艺术品位和开放度的重要体现。 常州煜发照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沿着城市整体环境设计需要的理念,集灯光、环境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加工服务于一体,是一家专业性,多元化的实体性公司。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CC”认证。 我们煜发人在每天工作的时候,都在感悟着明天的昭示;我们的作品在城市环境中扮演着什么角色,她给人哪些启示,她能否成为未来的古迹?这都有赖于你我的共同创造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