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直列式场景照明标准光组件研发与应用——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直列式场景照明标准光组件研发与应用,为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直列式场景照明标准光组件研发与应用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项目针对工厂、商场、超市等直列式场景照明应用需求研究,分析相关灯具规格和光色需求,凝练出性能最优、成本最低、通用性最好、可靠性最高的模块化产品方案;开发新型配光系统设计,使得组件产品在直列式场景中多层货架上物品的照明均匀性大幅提升,提高光线利用率,使其符合各类市场的应用需求,最终实现该标准光组件在市场上的大规模应用。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现有通用式导轨式射灯,只能提供一个方向的定点照明,而我们的产品,在配光上作了调整,在为货柜提供照明的同时,也为货柜间的通道提供了无眩光的照明效果。

商业评价分析:

项目实施后,将积极引导和推动我省LED商业照明产品的发展和创新。可将直接应用于大型超市、商场、工厂、仓库,提升照明效果的同时减少灯具使用数量,提高能源利用率,在节能减排方面也有极大的带动效果。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开发新型配光系统设计,提高灯具光线分配能力和光通利用率; 可以将导轨射灯设计得超薄超平。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自1998就形成照明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的产业链,曾是广东省高新企业和省级研发中心单位。自2008年与沃乐玛、百胜、华润、固特异、爱墨生、上海地铁等公司提供照明产品以来,磨练出了一支高素质技术和管理团队。同时建设了一套具有国家级灯具测试水准的实验室,可以对灯具的光源、电源、结构、光学、配光、型试实验、可靠性等指标的测试。该检测实验室按ISO/IEC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的要求建立。现实验室面积共600平方米,拥有电磁兼容性测试室、灯具空间光分布测试室、电光源测试室、潮态测试室、可靠性测试室、老化测试室、附件测试室、ROHS测试室等。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