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AT-SP230防水摇头光束灯——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T-SP230防水摇头光束灯,为广州市澳图光电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AT-SP230防水摇头光束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州市澳图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企业配套针对性研发,符合反发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国庆66周年庆典主题,象征和平,支持和平的发展理念。打造特色靓丽而又富有突出的夜景亮化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电气参数

额定电压 : AC 110~240V 50/60HZ

功率因数 : 大于0.93

额定功率 : 250W

绝缘电阻 : 大于2MΩ

电 流 : 小于10ma

镇流器 : 电感镇流器

电气安全等级 : Ⅰ类

E S D 保护 : IEC61000-4

光学参数

光源类型 : 金卤放电泡

光源型号 : HRITM230

光源品牌 : OSRAM

显色指数 : Ra大于90

光源寿命 : 750小时

光束角度 : 2°~4°可调

色 温 : 8500K

外形参数

外壳材质 : 铝合金&耐高温工程塑料

尺寸 : 337× 379× 486

重量 : 19Kg

安装 : 立装和倒挂

控制参数

通讯协议 : USITT DMX512(1990)

D M X 通道 : 标准模式16通道,扩展模式20通道

温度检测 : 灯体过热时会自动切断灯泡电源

主要功能

颜色 : 14种颜色的色轮

图案 : 17种图案的图案轮

棱镜 : 1个旋转棱镜,可变速旋转

频闪 : 机械频闪

调焦 : 2°~4°可调

控台点泡 : 控台远程点泡

旋转角度 : X 轴540度 ; Y 轴250度

旋转速度 : 水平3.2S / 垂直1.9S

其它

防护等级 : IP54

工作环境 : -25℃~45℃

散热 : 高速风机风冷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ATSP230采用IP54防水等级,能够很好的适应户外照明条件。而且灯具底座采用的是防水底座,所述底座为抽屉结构,显示盒及电源盒分装于底座机箱的抽屉结构内,底座胶壳包括前后两个胶壳,分别与底座机箱的前后面固定连接。所述底座机箱的侧面设置一提手。本实用新型通过将显示盒及电源盒分装于底座机箱的抽屉结构内,大大提高了灯具的拆装效率,满足现代生产安装的工艺,方便灯具户外其他恶劣环境下的维护保养,使灯具的拆装更人性化,简便化。

  

商业评价分析:

  环保及可定制性的灵活,合理的设计,使其具易操作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该设备光效好、图像还原度高,光源寿命长,节能环保等特性,控制信号为DMX512标准信号,应用高能量的LED光源及高精度光学透镜和专用的光学系统设计而成,能将柔和清晰的图像投射出来.

相关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州市澳图光电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民营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智能化视觉传媒和景观照明产品技术的研发、集成和制作,在户内外光影行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 2006年以来,澳图光电以自主品牌--AUTOLT进军国内外光影照明市场,全面采用国际先进管理理念,进行自主产品研发工作,引进先进的制作设备及标准化流程进行产品生产。现公司规划为三个中心、一个事业部: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营销中心及创意策划设计工程部。公司占地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在职员工4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占20%。 澳图光电近年来致力于推动绿色环保产品,尤其是大功率LED应用产品,参与众多国内外知名项目,持续不断的研发能力及创新意识,奠定其在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卓越的产品性能与自我价值,使其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放眼未来,澳图光电以"着力打造户内外视觉传媒第一品牌"为企业长远发展目标。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经营能力,建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完善销售网络体系,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