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能伸缩自如的LED日光灯 你见过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8 作者: 来源:hihsh.com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省电和荧光粉营造的不伤眼睛的温和灯光使日光灯是如今必备的居家选择,但从长远来看,用玻璃管制作的日光灯易碎和不环保的缺点也使它无法立足于未来。h_design适时推出D' Light日光灯 ,为日光灯的未来发展提出概念。

  省电和荧光粉营造的不伤眼睛的温和灯光使日光灯是如今必备的居家选择,但从长远来看,用玻璃管制作的日光灯易碎和不环保的缺点也使它无法立足于未来。h_design适时推出D Light日光灯 ,为日光灯的未来发展提出概念。在D Light日光灯的概念里,设计师采用LED作为光源,并且把灵活和耐高温的有机硅作为灯管,让日光灯具备良好的伸缩性能。这意味着它不易碎和更易于安装,面对不同尺寸的日光灯座,我们只需相应的将D Light伸缩就可以轻松搞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