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IDEVA推出可替换48W日光灯的16W LED日光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2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十二五绿色照明规划的逐步推进,LED照明的优越性愈来愈明显,成为各项照明工程的首选。目前,办公室照明通常采用普通的T5\T8荧光日光灯,相比高效节能环保的LED灯,存在很大的节能空间。

  随着十二五绿色照明规划的逐步推进,LED照明的优越性愈来愈明显,成为各项照明工程的首选。现代办公室因其使用时间长,天然采光少等原因,办公照明已成为城市节能减排的重要对象。目前,办公室照明通常采用普通的T5\T8荧光日光灯,相比高效节能环保的LED灯,存在很大的节能空间。

  IDEVA艾久瓦作为LED节能照明领域开发的高端品牌,针对办公室照明推出16WLED日光灯,在不改变原来办公照明格局的情况下,直接替换。近期完成照明改造的上海壑轩科技有限公司,用IDEVA的16WLED日光灯直接替换48W的普通日光灯,在大大改善照明环境的同时,实际节电率达到66.67%,年节省电费达2.5万元之多。另一方面,光源提供5年质保期,省去了维护成本,真正做到高照明标准,低照明能耗。

  IDEVA表示,全新系列产品将亮相6月的广州国际照明展,今后IDEVA艾久瓦也将不遗余力地技术攻关,提高产品性能,Hold住更多的照明工程。IDEVA艾久瓦官网:www.ideva.com.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