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挟全新覆晶技术 日亚化学冲出LED红海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1-30 作者: 来源:元器件交易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亚化学(Nichia)全新覆晶(Flip Chip)封装技术来势汹汹。发光二极体(LED)龙头厂日亚化学以最新研发的覆晶技术,打造出可直接安装(Direct Mountable)于基板的LED晶片,具有小型化、高亮度、高安定性等特点;相关产品已于10月进入量产,可望成为该公司在LED红海战局中突围的新利器。

  日亚化学(Nichia)全新覆晶(Flip Chip)封装技术来势汹汹。发光二极体(LED)龙头厂日亚化学以最新研发的覆晶技术,打造出可直接安装(Direct Mountable)于基板的LED晶片,具有小型化、高亮度、高安定性等特点;相关产品已于10月进入量产,可望成为该公司在LED红海战局中突围的新利器。

  日亚化学取缔役法知本部长芥川胜行表示,在全球LED各大厂商的竞争下,2016年背光与照明两个领域的杀价情势将持续严峻。现阶段LED产业,不论是封装或者性能都逐渐往更高阶发展,业者若只是一味模仿制造既有产品,恐将难以在市场上生存。

  然而,对于LED产业的未来芥川胜行依旧看好,他进一步指出,2016年LED产业将会继续成长,面对市场恶性削价竞争,企业生存的关键在于“技术”的开发,而该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的资金与资源从事创新研发,因此掌握许多重要的专利技术,也成为该公司在“红海”浪潮下得以屹立不摇的优势。

  据了解,日亚化学掌握全球30%的萤光粉以及全球22%的LED市占率。今年汽车应用市场上也有高达20%成长幅度的亮眼成绩。新推出的直接安装晶片初期系应用于车子外装应用的LED,如车灯用LED或日间行驶灯(DRL);随着技术日益精进,现在已用于照明用途上,预计2016年将进一步拓展到液晶显示器应用领域,预估产量将成长三倍。

  针对未来该公司LED的走向,日亚化学株式会社第二部门技术长坂本考史补充,该公司明年将会大量生产UV LED,并运用到曝光及树脂硬化两大领域。此外,看准雷射二极体(Laser Diode, LD)市场商机,目前该公司已将该技术投入至投影机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