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聚鑫德源 0/1-10V&PWM&电阻&分段 四合一调光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0-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物联网的普及和节能减排的推广,0/1-10V&PWM控制方式在LED智能照明领域中应用需求日益增加,聚鑫德源推出四合一调光电源LD系列,同一款电源可实现LED灯具4种调光方式。

  随着物联网的普及和节能减排的推广,0/1-10V&PWM控制方式在LED智能照明领域中应用需求日益增加,聚鑫德源推出四合一调光电源LD系列,同一款电源可实现LED灯具4种调光方式。

  0-10V调光,调光器可以直接调至0V,实现关断功能。

  1-10V调光,大多数调光器最低只能调到1V,灯可以调制到10%的亮度。

  PWM信号,可通过无线模块,连接上位机,APP控制。

  电阻调光,采用可调电阻调整输出电流方式。

  分段调光,不接0/1-10V调光器,客户亦可通过普通开关实现调光。若接上0/1-10V调光器,需调至最大位置10V。

  为什么能实现这么多种调光?

  调光控制电路跟市面上采用的比较器方式不同,聚鑫德源通过自己研制的MCU芯片,可实现软件编程,控制灵活。外部信号,经MCU处理,通过光耦隔离后,给初级控制IC,实现调光控制。不存在信号的串扰,调光更为可靠,适应大面积控制。

  灵活的调光方案,只要有0/1-10V端口模块或者PWM无线模块,都可以与我司调光电源配套使用。我们电源已经和灯光控制系统完美匹配,实现上位机/APP,1对多调光控制。

  LD系列机壳采用电解板+环氧树脂之铁外壳与内嵌绝缘胶片的结构设计,满足UL8750以及EN61347安规要求。且其最高工作效率可达88%,故可仅利用自然风冷工作于-10~+60℃环温之下。建有主动式功因矫正(Active PFC)功能,可达成欧盟谐波干扰限制对照明类产品要求的EN61000-3-2 Class C (负载>60%条件下),并在负载于60%以上可满足PF>0.9之要求,符合一般照明相关应用之需求。


  产品特性:

  输入:宽电压:90~277V,北美通用。

  输出:输出功率:20W~63W,24~55V。

  性能:①、主动式功率因素校正,高PF值(PF≥0.95@230Vac),低谐波(THD<14%);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