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推出新款LED灯泡 寿命长达27年以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9-16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除了在节能性和使用寿命上有较大提高之外,这款全新的LED灯泡的显示颜色也将得到优化,显色指数高达83。并且具备全向光分布符合能源之星认证、使用大部分标准的调光器,可完全调光、适用于封闭装置。

  LED灯泡之所以被消费者所接受,与其承诺“寿命会比普通灯泡长20-25年有很大关系。”虽然这个承诺很美好,但LED灯泡的高昂的价格也让人有些难以承受。

  日前,LED上游芯片制造商Cree宣布推出一款寿命为27年(约3万小时)并且售价仅为8美元(约合人民币51元)的LED灯泡。这个使用寿命相较于传统仅有1000小时寿命的灯泡几乎翻了30倍。同时Cree高管表示:“虽然这款灯泡的外观与传统灯泡并没有什么两样,但无论在使用寿命还是节能性上均有较大提高。毫无疑问,这将是更好的LED灯泡。”

  除了在节能性和使用寿命上有较大提高之外,这款全新的LED灯泡的显示颜色也将得到优化,显色指数高达83。并且具备全向光分布符合能源之星认证、使用大部分标准的调光器,可完全调光、适用于封闭装置。

  据悉安装这款LED灯泡之后,其在在2700K的暖白光和5000K的日光下可分别取代40W、可产生460lm的白炽灯和60W、可产生815lm的白炽灯。初步估算节省的能耗可高达85%。

  甚至为了给用户增加购买信心,Cree官方表示这款产品具备无理由退款保障。如果对这款LED灯泡不满意的话,则可以直接进行退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