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亮锐专为汽车前照灯设计全新即插即用式高功率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9-09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亮锐近期推出的LUXEON Altilon H1K PnP是专为汽车前照灯应用设计开发的一款全新产品。从产品稳定性、各项性能及寿命等指标均超过汽车行业前照灯应用标准。它凭借先进的技术,采取即插即用的简便方式提供卓越的热流明表现,简化系统集成、降低组装成本。

  亮锐近期推出的LUXEON Altilon H1K PnP是专为汽车前照灯应用设计开发的一款全新产品。从产品稳定性、各项性能及寿命等指标均超过汽车行业前照灯应用标准。它凭借先进的技术,采取即插即用的简便方式提供卓越的热流明表现,简化系统集成、降低组装成本。

  图示-LUXEONAltilon H1k PnP

  产品特点

  突出的高温状态光效

  业内领先的低热阻

  业内首创多芯片热分Bin产品,具有更好的光效、色度、电子驱动等设计指标

  有两芯片、四芯片、五芯片产品可供选择

  可集成其他功能,实现客户定制化方案

  明暗截止线清晰

  螺丝固定,装配精度高

  产品优势

  模拟灯具工作环境得到的产品性能参数,

  设计结果更加可靠

  集成了电子连接器,亮度Bin标识电阻和

  温度传感器,便于装配和使用

  典型用途

  近光、远光灯

  静态转弯灯

  雾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