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设计师推LED亮灯手机 每次充电可用二十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5-21 作者: 来源: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苹果公司上月推出Apple Watch,受科技迷追捧,但人总会贪新弃旧,追潮流永远都追不完,最近又有一款LED亮灯手机推出。

  苹果公司上月推出Apple Watch,受科技迷追捧,但人总会贪新弃旧,追潮流永远都追不完,最近又有一款LED亮灯手机推出。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对设计师最近推出一款LED亮灯手机,这款手机非常轻巧,像一张信用卡,上面装有LED灯,每次充电后,可使用约二十天。手机另一特别之处,是内置程式可连接其他智能电话,用作后备电话,亦方便儿童使用,在紧急情况下联络父母。

  不过,手机只可以用来打电话和发信息,而且容量有限,只能储存十个电话号码。

  此款手机现时在网上集资平台发售,售价是100美元,明年5月才到货。

  大家可能会将此手机视作新潮的科技产品,但设计师形容它为远离手机的手机。他们说自己并非创造新科技,而是将现有技术发挥至极致,因此此款手机只有最基本的功能,希望用家借此减少依赖智能电话。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