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美国最新50款节能灯品质测评发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11 作者: 来源:消费者报告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期的美国《消费者报告》对50款节能灯产品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显示,虽然LED(发光二极管)节能灯中有一部分产品的性能不佳,而CFL(紧凑型荧光灯)节能灯中也不乏物美价廉的产品。但从总体得分看,LED节能灯仍高于CFL节能灯。

  近期的美国《消费者报告》对50款节能灯产品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显示,虽然LED(发光二极管)节能灯中有一部分产品的性能不佳,而CFL(紧凑型荧光灯)节能灯中也不乏物美价廉的产品。但从总体得分看,LED节能灯仍高于CFL节能灯。

  LED节能灯与沿用数十年的标准白炽灯相比通常可降低约75%的能耗,而且还解决了人们常说的许多节能降耗问题。从美国《消费者报告》(CR)此次测评来看,LED节能灯价格高,而且其中一部分产品性能不佳。

  尽管去年价格下降了约20%,但测评的众多LED节能灯在打折前的价格仍为25?60美元。许多业内专家预测,60瓦替代灯在今后2?3年内,其价格将会降至10美元或更低。与白炽灯相比,按照每只灯25美元来计算,最好的LED节能灯在其23年的使用寿命过程中可以节省130美元的费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