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离普及还有多远?6款品牌LED灯管深度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1-28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前不久,有联盟推出了11元的1.2米LED灯管,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虽然众多业界人士都在孜孜不倦地追求各种降低LED产品总成本的方案,但LED灯管成本,真的下降到这种程度了?用到日常照明的LED灯管,除了价格,光效表现、舒适程度以及安全性等,又会有怎样的表现?新世纪LED评测室特别策划了本期LED T8 1.2米灯管的深度评测。

  二、产品外表上的标签

  消费者在选购LED产品时,通过阅读产品外表上标签所标识出的参数,可以快速的获取产品的信息从而做出交易决定。所以产品外表上的标签必须能真实,完整的体现出关键的技术性能参数,如产品型号、尺寸、额定电压、额定功率、额定光通量、色温等信息。

  此次抽样的六款LED灯管都有产品外表标签,如下列出各灯管标签上所反映的相关信息如表2:

表2

  以上六款灯管的外表标签上,长方,欧普列出5项关键参数,佛山照明,嘉美,三雄列出4项关键参数,飞利浦列出3项关键参数。没有全部列出6项关键参数的。其中光通量是反映灯具照明效果的重要参数,而大多数都没有做出标识。由此可见市面上销售的LED灯管在标识关键参数上还没有做到统一完整,规范性有待提高。

  下图为标签实物图:

飞利浦

飞利浦标识

飞利浦标识

飞利浦支架

飞利浦卡扣

长方照明

长方照明标识

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卡扣

嘉美照明

欧普

三雄·极光

  选样与实验设备

  标签与样品细节

  光效与颜色参数

  安规测试

  总结与鸣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