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奥拓电子:1.0mm点间距LED产品研发完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7-29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奥拓电子7月28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1.0mm点间距户内超高密度LED显示产品已研发完成,并已发布。该产品可应用于高端数字媒体、银行营业网点、电视台、高端品牌店、指挥中心和会展等领域。

  奥拓电子7月28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1.0mm点间距户内超高密度LED显示产品已研发完成,并已发布。该产品可应用于高端数字媒体、银行营业网点、电视台、高端品牌店、指挥中心和会展等领域。

  某券商研究员认为,小间距室内高密度显示屏为未来发展的主力方向之一,潜在市场规模可能大过100亿元,主要市场为替代DLP拼接。

  此外,公司正积极地就系统集成、LED应用、节能服务、文化创意等领域投资项目的进行研究和考察,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