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浩然科技推出方型LED崁灯 光效达130lm/W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5-28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浩然科技近日推出最新产品 ALTLED Uniqube 方型设计崁灯,相较于市面上常见的 LED 圆形崁灯,亮度上更具优势,其发光效能是130lm/W,是同业 LED 崁灯的近两倍。

  浩然科技(Aeon Lighting Technology Inc.)近日推出最新产品 ALTLED Uniqube 方型设计崁灯,相较于市面上常见的 LED 圆形崁灯,亮度上更具优势,其发光效能是130lm/W,是同业 LED 崁灯的近两倍。

  ALTLED Uniqube 系列方型崁灯有2寸、4寸、6寸等不同规格的选择,可依设计或空间需求做搭配。此款灯具有极简、摩登的外型,崁灯的外框会透出淡淡的、高雅的色光,犹如星云般的效果,并提供最亮(每瓦130流明)或是高演色性(CRI>90)选择。而且色温齐全,从2200K金黄色到正白光都可依客人喜好做挑选。此款崁灯采用全球晶片大厂CREE与 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再配合ALTLED照明技术,实现高品质的照明。浩然期望新推出的 ALTLED Uniqube 系列方型崁灯能在实用性的同时创造出更顶级的 LED 灯,预计六月份进入量产阶段。

  此外,浩然科技的 ALTLED 可调光 PAR38 (IP68)投射灯取得日本 PSE 认证,可出货至日本。ALTLED PAR38 适用于室内户外,其高亮度及百分之百防水、防尘(达 IP68 标准)的高品质,赢得国际知名饭店的信赖。位于中东国家巴林,由法国集团经营的 NOVOTEL 连锁饭店即采用 ALTLED PAR38 (IP68)投射灯安装于户外庭园。无论是在炎热的巴林(温度可达45℃以上)或是在雨中, ALTLED PAR38 都能正常、完美地运作(工作温度最低至零下65℃)。

  目前ALTLED PAR38 搭配晶片大厂 CREE 与 Bridgelux 晶片,流明值高达3,050,预计最快5月底导入 LUXEON T晶片,流明值将再度提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