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亚壮照明2012年推出最新款之SOL铝崁灯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29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亚壮照明推出的最新款之SOL铝崁灯系列使用的COB LED光源通过LM80 ,LED基板温度维持85度,连续点亮5000hrs, 实测结果光衰小于3%,加上高功率(PF>80%)的电源驱动,同时搭配优良、独特的散热技术设计,为高效率、高节能的环保LED崁灯,产品效能及寿命获各界一致的肯定。

  亚壮照明公司2012年推出最新款之SOL铝崁灯系列,其设计精神为:追求最小崁径、发挥最大发光效率, 一共开发全球市场上最为常用的六大呎寸。

  该公司使用的COB LED光源通过LM80 ,LED基板温度维持85度,连续点亮5000hrs, 实测结果光衰小于3%,加上高功率(PF>80%)的电源驱动,同时搭配优良、独特的散热技术设计,为高效率、高节能的环保LED崁灯,产品效能及寿命获各界一致的肯定。

  灯体特别为LED光源所开发,纯铝旋压成型,银色阳级电镀的表面处理,简单大方又有质感的外观设计加上可调式弹片的贴心设计,即使开孔径略有偏差,也能顺利安装。全电压100V到240V电源设计,避免客户对电压不熟悉而导致产品故障的可能性,实用上更为便利,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提供两种不同之二次光学光效, 防火耐热等级压克力透镜与扩散膜片,不会有一般塑胶泛黄的疑虑更不会有使用安全上的问题。使用扩散膜能使光线柔和、不刺眼、不眩光。出光角度有24 38 45 120多种选择,可供设计师作各式不同的照明变化使用。

扩散膜片和光学透镜

  使用寿命可长达50000小时,配合明纬的LED Power , 可提供高达5年之保固期。

  可广泛使用于室内照明、大楼社区照明、医院照明、百货商场照明、等各式营业及非营业场所之照明使用。

  据了解,亚壮照明近期更即将推出80W 高天井灯,流明值高达6400lm,可取代传统400W 水银灯,以不断创新、追求完美极至的LED照明产品,目前已于台湾、东南亚及欧洲开始销售,未来更计划拓展中国大陆与南美洲地区之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