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爱迪生”LED吊灯:智能化编程 人多更活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5-07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盏名叫“爱迪生(Project Edison)”的吊灯由IDEO工作室设计制作,安装在加州帕罗奥图新开业的“显灵(The Epiphany)”酒店,由100个LED灯泡以10 x 10的阵列组成,每个LED灯泡都能独立地上升、下降和亮灭。

  飞利浦等照明巨头在今年的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展上相继推出智能控制灯具,标志着智能化照明正式进入主流消费市场。但是在硅谷的一群技术宅们看来,光是用智能手机控制灯泡的亮度、颜色、耗电等指标还远远不够——他们制作了一盏高科技吊灯,它不但能对周围环境做出反应,还能以可视化的形式把实时接收到的数据表现出来。

  这盏名叫“爱迪生(Project Edison)”的吊灯由IDEO工作室设计制作,安装在加州帕罗奥图新开业的“显灵(The Epiphany)”酒店,由100个LED灯泡以10 x 10的阵列组成,每个LED灯泡都能独立地上升、下降和亮灭。以往的艺术节等活动上也出现过类似的动态灯光,但是“爱迪生”将会长期保留在显灵酒店的门厅里,除了进行照明之外还是一件能与人互动的高科技雕塑。

  “爱迪生”可以按照编好的程序表演精彩的灯光秀,可以在运算或环境满足特定条件时运行规定程序,也可以对周围的环境做出更加微妙的反应,例如它能模仿下方的人沿着旋转楼梯上楼时的运动,或是在酒店内酒吧和餐馆的夜间热闹时段变得更加活跃,仿佛有了生命一样。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