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见吾电源推出5元全电压高功率因素非隔离灯管驱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9-22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现阶段LED日光灯仍是消费需求量最大的市场之一,目前主流驱动存在的有隔离型和非隔离型两种,其中非隔离型后背装入式最为普遍。由于电网电压整流后和此输出负载电压相差较大,所以最适合的方式是通过反激隔离降压驱动。

  现阶段LED日光灯仍是消费需求量最大的市场之一,目前主流驱动存在的有隔离型和非隔离型两种,其中非隔离型后背装入式最为普遍。由于电网电压整流后和此输出负载电压相差较大,所以最适合的方式是通过反激隔离降压驱动。然而隔离电路结构复杂,器件多,成本高,效率低,加上每家灯具的自主标准不同导致批量一直没有非隔离型的应用普及。与隔离电路相对的非隔离电路(non-isolation)芯片在LED照明应用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相较于隔离型产品,它在架构上有较高的转换效率和较为低廉的系统成本,占板空间小从而得到了大量应用,已逐步成为主流方案。

  德力普光电旗下品牌见吾电源针对高性能非隔离LED日光灯照明驱动应用推出了JW-FG20W***系列。该系列驱动属于内置4安培(4N60)高压MOS管的驱动电路,能够实时逐周期检测、控制真实的输出电流,在95-265V宽范围输入电压、输出电压及外围电感发生变化时输出的电流变化很小,且加入负温度系数控制,能有效降低光源衰减。此外,芯片内部集成了各种保护功能,包括输出开路保护、输出短路保护、逐周期过流保护,过温保护和VCC过压保护等。其中LED短路保护可以使芯片在发生输出短路的异常情况下,能够获得极低的输出短路保护功耗(18W下短路功耗<0.5W),避免损坏电路及外围元器件。

  型 号:JW-FR20W

  输入电压:AC95-265V

  功 率:6-20W(若灯体结构散热不好,推荐采用EFD15变压器)

  输出电流:80-240MA

  输出电压:40-80V

  转换效率:88%

  功率因数:0.97

  机械尺寸:L100*W16*H10mm

  保护功能:开路保护、输出短路保护、逐周期过流保护,智能温控保护和VCC过压保护。

  市场售价:RMB5.00元

  LED日光灯并非新型开发产品,但是相对传统荧光灯的售价高是一直推迟普及的重要因素,无论光源,结构还是驱动都成为企业减少成本或者间接降低成本的快捷途径。目前该款产品设计已经累计出货200,000PCS,市场售价为5.00元人民/PCS(未税)。随着绝缘散热材料的优化普及,非隔离驱动逆袭隔离型驱动方案是大势所趋。较高转换效率的实际意义除了降低能耗,更提高了LED灯珠使用效率,降低成本,给消费者带来消费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