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电子推全新高性价比LED平板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3-13 作者: 来源:隆达电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超薄LED平板灯,新的平板灯产品使用隆达高光效LED照明芯片,平板灯功率为47W,光通量达到3400lm,光效约为72lm/W;发光角度为120度,显色指数达到了80。

  隆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超薄LED平板灯,新的平板灯产品使用隆达高光效LED照明芯片,在产品生产方面具有优势。本次新开发出的产品在光照均匀度以及性价比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其最长工作时间可以长达35000小时。

  此前隆达电子已经推出过超薄LED平板灯,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本次推出的平板灯系列产品相对于之前的产品有很大的进步。产品涵盖了常用的色温和尺寸,增加了光的质量及均匀度,其性价比也相应提高。

  隆达电子推出的平板灯(图片源自隆达电子)

  本次隆达推出的平板灯功率为47W,光通量达到3400lm,光效约为72lm/W;发光角度为120度,显色指数达到了80。

  超薄平板灯系列主要以AUO背光技术为基底而发展出来的新一代照明产品,其照明应用角度为120度,电源效率高,同时搭配优良的散热技术设计,为高节能灯具。输入电源为100-240V,工作环境温度为-20度到40度,可广泛使用于室内照明、医院照明、情境照明及商业照明等。

  隆达电子致力于LED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产品强调光质量、光效率及高性价比。据悉隆达电子还将在近期推出新一代全系列平板LED灯,以不断地创新技术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