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I推出全新LED筒灯参考设计 实现高性能调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27 作者: 来源:Power Integration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驱动器IC公司Power Integrations今日推出一款LED筒灯参考设计RDR-347。RDR-347集业界领先的高效率、低元件数和出色的调光性能于一身。

  2013年2月26日,新世纪LED网讯 – 高效率、高可靠性LED驱动器IC领域的世界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公司今日推出一款LED筒灯参考设计RDR-347。RDR-347集业界领先的高效率、低元件数和出色的调光性能于一身。新电路设计展现出近期推出的LYTSwitch™ IC产品系列的各项功能优势,它不仅具有业界最佳的单级LED驱动器高端调光性能,而且还具有单级设计方法所能带来的所有相关的效率、空间及成本优势。

  RDR-347 12 W参考设计基于LYT4313E器件而设计,它可以提供0.95以上的功率因数,并将总谐波失真(THD)降至10%以下 – 轻松满足EN61000-3-2C要求。在120 VAC下效率达到86%以上,这对于能够与多种调光器实现兼容的隔离式解决方案来说,已是业界领先的性能。之所以能够达到如此高的性能,是因为LYTSwitch IC采用了一个集成式PFC和CC功率转换级 – 这有助于最大程度地降低损耗和减少元件数,进而提升可靠性和降低成本。

  可控硅调光是一项挑战,尤其是深度调光,因为半周期之间的可控硅不对称性会对调光产生显著的影响。RDR-347表明,Power Integrations的LYTSwitch驱动器IC即使在极低的输出电流下也能出色工作,不会产生任何微闪或闪烁。该设计还表明,系统在启动时不会出现明显的迟滞(即所谓的“突然变亮效应”),即使在进行深度调光时也是如此。这款IC具有非常快的启动时间(小于500 ms),即使在调光至10%的输出电流时也一样快,这样可实现“瞬间点亮”,许多客户需要LED灯具备此性能,但市场上的许多设计却无法提供。

  Power Integrations高级产品营销经理Andrew Smith表示:“使用我们的LYTSwitch驱动器,照明工程师可以实现出色的调光,并将效率损失降至最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