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雷笛克光学推出系列LED用之反射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使用者可经由光学效果、应用面、成本及效能等多方面考量,选用塑胶电镀反射杯或金属铝制反射杯,借由两种材质发展出多元的特性,可促使最终成效更符合原始期望的目标值。

  在LED照明中,二次光学扮演着举足轻重的关键角色。长期致力于二次光学之研究、创新与开发的雷笛克光学除了透镜的选择外,最近新推出一系列符合各大LED品牌之反射杯。

  使用者可经由光学效果、应用面、成本及效能等多方面考量,选用塑胶电镀反射杯或金属铝制反射杯,借由两种材质发展出多元的特性,可促使最终成效更符合原始期望的目标值;同时搭配雷笛克开发之塑胶散热模组,可使效果更加显著。

  特性:

  1. 可以依照不同需求选择材质:塑胶电镀反射杯及金属铝制反射杯

  2. 可供各大厂牌COB or High Power LED选择

  3. 正负0.1mm极小的误差值

  4. 塑胶电镀反射杯可塑性高,外型不受限制,可依需求设计机构

  5. 塑胶电镀反射杯为绝缘体,可直接贴靠铝基板

  6. 铝制反射杯强度足且无耐热问题

  7. 制样时间快,品质稳定性高

  8. 重量、体积轻薄,不占空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