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洋鑫科技推出新型GL-FL30-V2洗墙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2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科技制造商洋鑫科技其中一部门GlacialLight,推出新型GL-FL30-V2,27W AC输入LED洗墙灯使用飞利浦Lumileds LED芯片,其为高效节能,重量轻的洗墙灯系列。

  2012年10月25日,台湾台北 – 台湾科技制造商洋鑫科技其中一部门GlacialLight,推出新型GL-FL30-V2,27W AC输入LED洗墙灯使用飞利浦Lumileds LED芯片,其为高效节能,重量轻的洗墙灯系列。

  GL-FL30-V2和前一版GL-FL30相比,其最大输入电压已从240V AC提升至277V AC。另外,电子电路提供了一个较高的功率因数提高能源效率 - 从 >0.92@120V AC 和 >0.7@240V AC 提升至 >0.95@120V AC 和 >0.87@240V AC。GL-FL30-V2 体积较小(180 x 140 x 105mm),重量也较轻(1.2kg)。

  此款GL-FL30-V2洗墙灯体积小,重量轻,使得它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可应用在建筑照明,商业照明,工厂和工作区照明,零售照明,公共空间和建筑外观照明,以及许多其他的室内和室外应用照明。

  LED洗墙灯和光输出相同的汞洗墙灯相比省电得多,GL-FL30-V2-CW具有发光效率为每瓦70.4流明,GL-FL30-V2-WW发光效率为每瓦58.1流明。

  GL-FL30-V2拥有两个不同的光束角度选择:30° 聚光灯下的应用和60° 泛光照明的应用。

  较小的30° 光束角有直接的光束照亮,较广泛的60° 光束角有柔和的灯光可应用在更广大的范围内。

  GL-FL30-V2有两种不同的颜色温度。GL-FL30-V2-CW照度在6000K的色温(CCT),显色指数(CRI)为70,而GL-FL30-V2-WW在CCT为3000K的色温,显色指数(CRI)为85。GL-FL30-V2两个色温的输入电压范围皆为100V到277V AC。

  GlacialLight考虑到客户的环境和安全,本产品不含有汞或其他有害化学物质,也不会排放有害的紫外线或红外线辐射,使其更加环保。这款交流输入洗墙灯系列经济实惠,消耗更少的功耗,同时比传统照明产品提供更多的光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