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笛森推高性价比高显指高光效3535封装灯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2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艾笛森光电近期推出ET-3535系列,ET-3535系列在350mA下,暖白亮度便可超过100lm,各色温演色性更皆达80。

  台湾LED照明领导品牌艾笛森光电今年已陆续推出许多符合市场需求及环境保护的高功率LED产品,并积极参与各大国际性展会,呈现艾笛森光电最新的LED照明技术及独创的LDMS照明整合服务,近期更推出ET-3535系列,再创业界性价比新高,维持市场领先地位。

  ET-3535系列优异的发光效率使其在350mA下,暖白亮度便可超过100lm,各色温演色性更皆达80,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相当高的产品。ET-3535可於1瓦(350mA)及3瓦(750mA)操作,采用特殊的封装设计使ET-3535可经高温回流焊完成焊接,以加快制程的速度,此外,其迷你的体积,可减少光学元件的使用并使机构尺寸达到最小,让设计师在光学设计上具有极佳的灵活性;与传统PLCC系列不同的是ET-3535采圆顶式透镜,提升了元件的出光效率,而其低热阻(4℃/W)的特性,则可以提升散热管理的效率,延长LED的使用寿命。

  ET-3535系列符合欧盟危害物质限用指令(RoHS)规范,保证成分中不含铅、玻璃及汞,可确保产品对於环境的友善度,如此高效能且环保的产品可做为PAR灯、崁灯及球泡灯等一般灯具的光源,并广泛应用於各种建筑照明。艾笛森光电近期将参与土耳其LED照明展(9/27~9/30)、中东国际灯饰展(10/1~10/3)以及香港秋季灯饰展(10/27~10/30),届时将展出艾笛森全系列新产品,ET-3535亦将首度亮相,敬邀各位贵宾至艾笛森展示会场参观,体验最新的LED照明技术及发展趋势。

  【关於艾笛森光电】

  艾笛森光电成立於2001年,公司总部座落於台湾新北市,拥有多年的研发实务经验,专门设计与制造高功率LED产品,为满足客户对品质的高规格要求,艾笛森光电建立LM 80实验室并取得UL认证,严格为客户做好品质把关,藉由其独创的LDMS (Lighting Design Manufacturing Service)全方位LED照明整合服务,艾笛森提供客制化的专业设计与制造服务,从LED元件、包含透镜设计、模组到High bay成品,艾笛森光电协助客户解决在建置LED照明设备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散热管理、电路建置、机构设计及光学设计等技术困难。为因应市场高速成长的产能需求,艾笛森光电於中国东莞及扬州设立厂房,在两岸三地的布局下,艾笛森以先进的厂房设备及具竞争力的成本优势,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支援与迅速的交期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