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笛森光电推出超高性价比Edixeon C系列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8-2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艾笛森所推出的Edixeon C系列,目前提供冷白及暖白两种色温可供选择,在350mA下Edixeon C系列亮度可达135lm/w,冷白产品演色性可达70,暖白的演色性更可超过80。

  近年来,由于全球环保意识抬头及电费大幅调涨,LED照明市场渐趋热络,台湾LED照明领导品牌艾笛森光电自创立以来,便积极研发符合市场需求及环境保护的高功率LED产品,近期更以领先的技术,成功研发出高性价比的Edixeon C系列产品,突显艾笛森光电精进的研发能力。

  艾笛森所推出的Edixeon C系列,目前提供冷白及暖白两种色温可供选择,且具有相当优秀的发光效率,在350mA下Edixeon C系列亮度可达135lm/w,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相当高的产品;在如此高效能的表现下,Edixeon C系列的冷白产品演色性可达70,暖白的演色性更可超过80,此外,采用特殊的封装设计让Edixeon C系列可经高温回流焊完成焊接,加快制程的速度。Edixeon C系列相较于传统的荧光灯与白炽灯源,不仅不含汞且更具节能的效果,如此高效能且环保的产品可满足高功率固态照明的应用,除一般的室内照明之外,亦可做为PAR灯及TD崁灯的灯源,广泛应用于饭店、餐厅等。

  艾笛森光电在2011年首创LDMS照明整合服务计划,并加入由LED照明大厂合作组成的Zhaga联盟,积极研发符合Zhaga规范及市场需求的高功率LED产品,展现艾笛森欲保持市场领先地位的决心,本次推出的Edixeon C系列产品便为市场立下高标准,亦突显艾笛森光电精进的研发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