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BRIDGELUX扩充DecorLED阵列产品阵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0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BridgELux 公司近日宣布扩充旗下极为成功的Decor?系列超高演色指数(CRI)LED阵列的产品阵容。为因应商店与零售业、建筑、旅游餐饮、以及博物馆等照明市场对于省电与高品质光源LED持续增加的需求.

  LED照明技术与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制造领导厂商BridgELux 公司,长期致力于创新照明以及提供各种高功率、省电型、及经济型LED解决方案,今日宣布扩充旗下极为成功的Decor™系列超高演色指数(CRI)LED阵列的产品阵容。为因应商店与零售业、建筑、旅游餐饮、以及博物馆等照明市场对于省电与高品质光源LED持续增加的需求,Bridgelux进一步扩充在2011年10月即已问市的Decor 97 CRI系列产品阵容。

  Decor系列现今能提供更高的效率,涵盖更广的光源 – 从500至5000流明,支援3种色温,包括2700、3000、以及3500K –以满足各种应用的需求,并提供更多支援超高光照品质的产品。 Decor系列为照明设计师提供更多的照明选项,进一步延伸Bridgelux最低演色指数80至90的标准产品。

  因具备演色系数达97的演色率与3 Step MacAdams Elipse (3SDCM)光色控制选项,Decor阵列让照明设计师能在各种光照条件下精准呈现全光谱色彩,创造出惊人且完整逼真的照明效果。Decor系列经过特别设计,能复制出卤素与白炽光源的照明品质。这些阵列产品提供高达98的R9与R15显色指数,能加强饱满的红光色泽与精准呈现皮肤色泽,确保洁净且自然的光照效果。

  BAERO North America公司副总裁David Rice表示:“Bridgelux推出更高流明输出的Decor阵列产品,致使我们能大幅扩充ARONDO LED系列照明产品线。BAERO专为超市照明量身设计的ARONDO LED灯具,目前提供10种照明引擎选项,其中3款选项采用演色率高达97的Decor阵列产品,带来优质光照效果。采用Decor的灯具能提供1,936至3,304流明的照度,并提供无与伦比的自然光显色效果,这让囊括传统照明技术到省电固态照明产品的BAERO,在超市照明市场抢下更高的市占率。更因Bridgelux充分的支援,使我们的ARONDO LED产品达到卓越的品质与效能。”

  Bridgelux Decor 阵列具备和目前Bridgelux阵列产品相同的规格,使目前客户能在将设计工作降至最低的前提下简易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