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T8 2.4米LED灯管 AR-T8-A1——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T8 2.4米LED灯管 AR-T8-A1,为中山市艾尔之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T8 2.4米LED灯管 AR-T8-A1

申报单位:

中山市艾尔之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专注于LED日光灯管T8、T5的制造与研发。每一只灯管经过严格的工艺制造,老化,功率检测,功率因素检测,高压检测,并承诺质保2年。

主要技术参数:

1、品牌:AIER LED;

2、型号:AR-T8-2400-2835-A1;

3、直径规格:T8;

4、长度规格:2.4M;

5、功率:36(W);

6、输入电压:85-265(V);

7、LED芯片品牌:三安光电;

8、LED灯珠型号:SMD2835;

9、LED灯珠颗数:192(颗);

10、光通量:3400(lm);

11、光束角:120(度);

12、色温选择:暖白2700K-3500K,自然白4000K-4500K,冷白6000K-6500K。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大角度照射范圍,使空间照射效果更加明亮;

2.高档PC面罩,透光性好,可选择透明或乳白PC罩;

3.高效节能,具有电压低,电流小,高光效的特点;

4.不含汞、铅等有害金属,无辐射,无电磁干扰,无闪烁,不容易视觉疲劳

5.厚铝材散热,全电压驱动.高亮度芯片.高档纸筒包装。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T8日光灯管2.4米LED灯管单针fa8,可加R17D 头,双针;

2、2.4米fa8灯管,裸灯重量为520克,采用超厚铝材,利于散热防变形;

3、采用双电源双灯板设计,灯管用PC袋子套后用2.4米纸筒包装,防止运输途中的损坏。(包装尺寸为243.5*20*20cm, 包装后重量为25kg)。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LED灯管主要应用于工程节能改造,替换传统荧光灯管。 2、广泛安装于地铁,工厂,商场,写字楼,学校等室内照明。

获奖、专利情况:

通过CE、ROHS认证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艾尔之光照明科技是一家专注于LED灯管设计、生产、销售、品牌代理于一体的光电科技企业。 公司依靠半自动化生产系统、人性化管理、系统的质量管理检测体系来实现高效高质的生产。公司秉承”高质、共赢“的发展理念,持续为了客户的发展而作出努力。公司产品畅销海内外,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江浙出口商、海外代理商的一直信赖。公司的服务理念是:让选择我们的客户百分百放心。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