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中超赛场LED电子显示屏炫丽登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1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超赛场以新型LED电子显示屏全面替代过去的传统广告版,使得赛程更加绚丽多彩,而从2012年开幕式起新赛季所有赛场都将全面启用该LED电子显示屏设备。

    2012年注定将开启一个中超新时代,2012年3月10日在贵阳举行的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吸引来5万多观众现场助阵、近3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到场关注,中超赛场以新型LED电子显示屏全面替代过去的传统广告版,使得赛程更加绚丽多彩,而从2012年开幕式起新赛季所有赛场都将全面启用该LED电子显示屏设备,所有的一切都预示着2012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将迎来一个春天,“史上最强中超”让人充满期待。

  2012中超赛场LED电子显示屏炫丽登场

  深圳LED企业“雷曼光电”为中超赛场LED设备唯一供应商,提供中超赛场2012-2016赛季中超联赛LED全彩显示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