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小居室の“LED”味道 索尼KLV-32EX310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30 作者:LEDth 来源:天极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小居室要节能,索尼的这款LED背光电视——KLV-32EX310,采用流行的LED作为背光源,其节能效果究竟有多少?是否像传说中的那样彪悍?使用LED作为背光源是否仍旧可以传承传统电视的优点?期待它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不一样的味道。

  三、画面表现能力

  让我们通过屏摄来看一下该款索尼32EX310液晶电视在画面的表现能力。 (屏摄样张因拍摄后的多次数码转换以及读者的显示设备性能不一 则仅供参考)

  索尼32ex310 屏摄,屏幕虽小震撼力仍十足。

  四、色域表现

  使用colorfacts,在hivi cast测试环节更多的是主观判断的角度出发,而接下来的这一项测试中,我们会该款机器的色域有个全面的数据化的认识。我们分别测试的情况下分别测试了正常模式和优化模式下的数据。

通常模式 优化模式

  【总结】:32EX3103作为一款LED背光源电视,在节能方面大显身手,3千多的价位,很温馨亲和的外观设计,加上不俗的色彩和画面表现,相信这股LED的味道会给我们的小居室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