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EPISTAR LAB发表具世界最高效率216lm/W之暖白光高压芯片组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1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16日, 晶元光电研发中心(EPISTAR LAB)于日前发表最高暖白效率芯片组合。EPISTAR LAB所实现之世界新纪录系于此高压芯片组合上运用了各种最先端技术,如透明基板转换制程、减少量子井光线吸收的设计、增加光子萃取率的细微结构、提升电流分布均匀度与具高量子效率搭配低阻抗的量子井结构等。

  新世纪LED网 台湾新竹讯:2011年12月16日– 晶元光电研发中心(EPISTAR LAB)于日前发表最高暖白效率晶片组合。

  拥有绝佳发光效率、高演色性以及具竞争力性价比之红蓝光晶片组合已在暖白光应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近日EPISTAR LAB成功开发出最新的红蓝光高压晶片组合,在5mA操作下,其色温为2700K,演色性为87,而其发光效率高达216lm/W。而当于15mA操作下,相当于接近1W的应用时,其发光效率亦有197lm/W。

图:高压芯片光效(资料来源:EPISTAR LAB)

  EPISTAR LAB所实现之世界新纪录系于此高压晶片组合上运用了各种最先端技术,如透明基板转换制程、减少量子井光线吸收的设计、增加光子萃取率的细微结构、提升电流分佈均匀度与具高量子效率搭配低阻抗的量子井结构等。此红蓝光晶片组合在暖白光色域下,展现极佳的发光效率表现,并适用于置换型灯泡,商用照明,灯具等应用。晶元光电(EPISTAR)将持续开发更先进之晶片技术,并与客户紧密合作,以提供市场更佳之照明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