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种无金线封装结构陶瓷贴片LED - E-Star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9-1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易星E-Star 是最新一代无金线封装结构陶瓷贴片LED,提供更高品质可靠性的光源产品,具有高光通量、高光效、窄色域分布、良好热传导等优势,以满足使用者高质量光源需求,相较普通大功率产品尺寸缩小80%以上,提供广阔的设计空间。

    Ⅰ、产品介绍:

  E-Star 是最新一代无金线封装结构陶瓷贴片LED,提供更高品质可靠性的光源产品,具有高光通量、高光效、窄色域分布、良好热传导等优势,以满足使用者高质量光源需求,相较普通大功率产品尺寸缩小80%以上,提供广阔的设计空间。

E-Star

    Ⅱ、产品特点:

  · 高可靠性无金线封装技术

  · 陶瓷基板,热阻低至6℃/W

  · 高亮度、高光效

  · 依据ANSI标准划分色域

  · 小尺寸3.5×3.5mm², 宽发光角度 130º

  · 支持表面贴装技术(SMT)

  · RoHS认证

传统技术结构图

无金线技术结构图

    Ⅲ、光电参数:


    Ⅳ、极限参数: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