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显 SMD 5050 LED灯带——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08 作者: 来源:东莞市大显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大显 SMD 5050 LED灯带,为东莞市大显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大显 SMD 5050 LED灯带

申报单位: 东莞市大显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卓越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

主要技术参数:

如附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节能省电:在保证亮度的同时,相比传统白炽灯节能90%以上超长寿命:在正常情况下使用,寿命可长达5万个小时,相当于节能灯的5-10倍超低发热:固体冷光源,环氧树脂封装,发热量小健康环保:无频闪,不含汞、铅,无紫外线,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不会污染环境显色性高:颜色还原性好,视觉清晰,看物体不会失真不易损坏:灯体为压铸套管一体成型,内外双层包装,运输过程中不易损坏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室内空间

获奖、专利情况:

CE ,TICK报告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大显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美丽的东莞市樟木头镇。交通便利,离广州40分钟车程,离深圳仅20分钟。现有员工100人,厂房面积约3000平米。公司拥有先进的科研队伍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如SMT贴片机,自动化生产线,老化检测设备等。
经过几年的积累,公司根据客户喜好和市场需求,不断加大对新产品的技术研发和生产投入。现已推出多款造型新颖,功能齐全的LED 台灯,例如DC5V调光,调色温台灯,畅销于西班牙,美国,智利,波兰等国家。本公司产品通过了CE&ROHS 相关检测认证。我们将以更好的品质,更高的标准,更具品味的时尚外观和丰富多彩的色彩,为您提供舒适,方便和科学的生活模式。
本公司拥有强大的销售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本着“客户第一,品质至上”的原则,期待与您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