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建准电机:LED照明散热与高密度云端运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4-13 作者:未知 来源:DIGITIME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将绿能环保的设计概念融合到LED照明、网通伺服器、投影机、数位家庭、汽车电子、资讯等各产业的应用设计之中,期许为人类带来宁静、舒适、智慧的绿色创新技术,实现全球科技欣欣向荣的愿景。

  随着全球政府与企业的积极导入,加速了云端运算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伺服器、储存设备和电信产业等基础建设的蓬勃需求,但无论所采用的是公有云还是私有云,只有一套更快速、更灵活、更强大的云端资讯系统,才能让使用者踏上云端,而不是在云雾中载浮载沉,摸不着头绪。

  建准电机企划部巫俊宗协理表示,为了让网路与通讯系统在高速运算之际能够稳定运作,必须仰赖一套兼具高效能散热与节能环保的散热系统,建准创新开发专为高密度云端运算中心设计的散热风扇与Super Green Fan绿能风扇系列,采用独家专利节能马达设计,具备超高风量、高静压、低振动、长寿命等高密度设备所需散热特性,能够大幅提升系统的散热效能。

  

高密度云端运算散热风扇与绿能风扇

  除了高效能散热之外,散热风扇采用节能马达设计,可降低能源消耗、节省厂商的营运支出,不但提供各式智慧型控制、保护、警报与读取功能(如电源热插拔、RPM、PWM 、煞车功能、热侦测…等),以符合客户的大型设备快速散热需求及方便检修设计,亦可协同客户规划系统空间,有效降低设备环境温度、减少机房空调需求、减少运作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实现一个更节能减碳的绿色产业。

  主动式散热模组实现高功率LED照明小型与轻量化产品

  随着LED照明逐年成熟并商品化,不但广泛被应用在汽车产业中如LED车头灯、LED车室内足灯、LED车尾灯等,也大举跨入一般照明应用领域,但高瓦数LED照明所产生动辄摄氏百度以上的高温,却严重影响LED晶粒的发光效率与使用寿命,为了有效稳定LED发光流明、延长LED灯具使用寿命、增加LED灯具ID设计的美观,良好的散热设计是实现高效能LED照明系统的重要保障。

  巫协理表示,建准现致力于LED灯具节能环保散热技术的开发,以高阶散热设计与微型散热技术提供主动式散热模组,开创高功率LED照明小型与轻量化的先端产品,可适用于E27 /E26 Light Bulb(15-25W)、MR16 (7-15W)、31W以上投射灯和25W~50W的筒灯。

  

建准高功率LED照明散热模组

高功率LED照明散热模组

  建准的LED散热模组采用高效能主动式散热,能将自然散热时高达120℃的高温,成功降至65℃,能避免LED系统光衰或失效;低于20phon的最佳声音品质更能满足灯具装置于室内的宁静要求。 此外,LED灯具装设在天花板,容易淤积灰尘,影响照明效率与使用寿命,建准的主动式LED散热模组,搭配全球独步的风扇正反转专利设计,能有效克服灰尘淤积的问题。

  以“节能环保心”为企业年度的议题,30年来专注散热风扇、散热模组与完整解决方案的建准电机,将“客户满意、使命必达”列为最终目标,整合全球研发团队的能量,启动“宁静革命”、“能源革命”、“效能革命”、“微型革命”的4大技术创新,除了服务各产业多元化的解??热需求,并将绿能环保的设计概念融合到LED照明、网通伺服器、投影机、数位家庭、汽车电子、资讯等各产业的应用设计之中,期许为人类带来宁静、舒适、智慧的绿色创新技术,实现全球科技欣欣向荣的愿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