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产品推荐] “熠”系列5W高功率LED元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1-22 作者:未知 来源:亿光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亿光继发表1W、3W的炫(Shuen)和效(Shwo)高功率LED元件系列后,目前推出更高功率、低热阻的表面黏着型(SMD)封装元件,「熠」(Yi)5W高亮度LED。此系列不但拥有像亿光其它高功率LED在价钱/流明($/lm)上的优势,更以高瓦数及高亮度提供使用者多样的设计需求。

  亿光继发表1W、3W的炫(Shuen)和效(Shwo)高功率LED元件系列后,目前推出更高功率、低热阻的表面黏着型(SMD)封装元件,熠(读音:Yi)5W高亮度LED。此系列不但拥有像亿光其它高功率LED在价钱/流明($/lm)上的优势,更以高瓦数及高亮度提供使用者多样的设计需求。

  “熠”为光耀、明亮之意。此命名也代表亿光电子除了可以提供不同的高亮度、高功率LED外,也注重研发不同瓦数和更高亮度的LED以满足市场需求。相较于一般5瓦的高功率LED,“熠”系列拥有市场所需的小型尺寸(6x6x4.28mm),搭配SMD技术及105° 的照射角度,不论想用少量LED达到高亮度效果、搭配灯具设计的变化或是想集合多量的LED表现超高亮度的照射,“熠”皆可满足并搭配各种的光源应用。“熠”可应用在一般照明、室内和户外照明、取代式LED灯具(Retrofit)、装潢灯源、娱乐广告灯源及汽车应用灯源等。

  当使用者操作在700mA的电流下,5W的“熠”可以经由色温的不同分别提供400流明(lm)(当色温为6500K时)及325流明(lm)(当色温为3000K时)的高水准表现。

  “熠”系列采用电热分离(electrically isolated)技术以提供使用者在设计散热及电路时更为方便。此外,此一系列也拥有低热组的优点。结合多样的技术与优势,亿光电子已准备好面对市场上对LED照明的需求挑战,并期许自己能为每一位LED的使用者提供领先的封装技术与产品,继续在现今和未来成为同时兼顾环境保护与盈利成长的永续经营企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