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一代OSRAM Oslon SSL,更具恒定效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Oslon SSL LED 已成为高效光输出的代名词。新一代高功率LED的性能更是得到极大改善,光效提升了约20%,并且即使在较高的应用温度下,仍可保持几乎恒定的发光效率。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Oslon SSL LED 已成为高效光输出的代名词。新一代高功率LED的性能更是得到极大改善,光效提升了约20% ,必将获得用户一致青睐。不仅如此,这款LED在高温度环境下的光通量现在也趋于稳定。因此,即使在较高的应用温度下,仍可保持几乎恒定的发光效率。这些优化的特性大幅简化了灯具设计的工作量。

  随着新一代Oslon SSL这款接近恒温的LED光源的诞生,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向世人呈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350 mA的工作电流下,暖白光 (3000K) 的典型光通量高达98 lm;而且即使当芯片应用温度升至85°C 时,光通量也不会降低。新一代Oslon SSL的典型发光效率为96 lm/W,这表示了它的光通量与功率的比值,这是目前市场上1 mm² 芯片LED 所能实现的最高光效。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这款产品不仅提高了光通量,而且正向电压也降至3.1 V,两者综合起来就等同于将光效提高了25% 左右。对于照明解决方案的制造商而言,这些优势也使得灯具开发越发简单:更少量的 LED 即可实现相同的光通量,而且光效亦无折减。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新一代Oslon SSL LED 是在细小的表面上产生高光输出,且使用寿命长。

  采用最新技术

  芯片技术、荧光转换和封装方面的最新突破即是 Oslon SSL 性能优化的秘诀。即便是在“炎热的”应用环境下,这款 LED 也能实现出色的光通量,而且能够保持更高的温度稳定性,因此大大简化了热管理。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负责这款产品的市场经理 Martin Wittmann 指出:“这次效率的提升,不仅意味着我们客户的初始成本会降低,而且灯具方案的开发也越发容易。”

  小巧、明亮

  新款 OSRAM Oslon SSL LED 提供属EC 型的暖白光 (3000K) 和属PC 型的冷白光 (5000K) 两种版本,分别适用于室内照明和室外照明。与先前的 OSRAM Oslon SSL 系列产品相同,新一代产品的封装尺寸也非常小,仅 3毫米 x 3毫米,且可搭配两个不同的透镜。由于产品封装本身的反射性,辐射至侧面或背面的光线会被反射回来,从而实现光线的再次利用。Martin Wittmann 还表示:“我们的新一代 LED 融合了荧光转换和反射封装两大优势,能够确保在不同角度均可实现最佳光线颜色的均质性。”

  技术数据(350 mA 工作电流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