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Advanced Analogicz发表大功率LED闪光灯用LED驱动器产品AAT127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07-10-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国半导体厂商Advanced Analogic今天发表了新款LED驱动器产品「AAT1270」,继续为火热的LED驱动器市场加温,是该公司针对LED闪光灯市场推出的新系列产品。

  美国半导体厂商Advanced Analogic今天发表了新款LED驱动器产品「AAT1270」,继续为火热的LED驱动器市场加温,是该公司针对LED闪光灯市场推出的新系列产品。

  AAT1270主要提供给具备视讯录影功能手机、数位相机上的LED闪光灯驱动之用,能够以500毫安培的电流分别驱动2颗LED,也能够以1安培的电流驱动单一LED,对于需要高亮度LED产品来支援高解析度CCD影像感测器的场合很适合,能够让LED闪光灯模组尺寸做到只有3公釐x3公釐的STDFN规格封装。

  AnalogicTech产品线总监Phil Dewsbury对外表示,对于手机制造场来说,整合高解析度的CCD影像感测器能够增进影像画质,但需要适合的闪光灯模组来产生足够的光量,使得较高等级影像感测器的解析能力能够备完全地使用到。而该公司的AAT1270能够使用在这种应用场合,并支援影片模式,而所产生的低成本和缩小封装尺寸的效益,让业界的应用更为得心应手。

  AAT1270提供热阻断的保护机能,采用的封装为Pb-free环保规格 3mmx3mm的 14-pin STDFN封装,工作温度为-40 C ~ +85 C,只要单一鋰离子电池就够运作。

  该公司指出,AAT1270的售价如果是每单位的话,单价为1.42美元,已经可以送样。预计还会在2007年Q4推出 I2C序列介面的AAT1272,以及于2008年Q1推出AS2Cwire序列介面的AAT1271。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