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逐点控制 | 法拉沃户外长久性DMX512满天星灯串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3-09 作者:法拉沃案例 法拉沃 来源:法拉沃案例 法拉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灯串照明是一种简单经济且带有浪漫色彩的户外照明方式。

灯串照明是一种简单经济
且带有浪漫色彩的户外照明方式
它的形态不是静止的,它通过光线游走,
给空间营造独特、多变的氛围

1.jpg1646797508(1).jpg

生命树位于江苏常熟波司登总部主入口,高约13米,茂盛茁壮的造型,寓意着波司登蓬勃发展、奋发向上的发展前景。

2.jpg

项目采用法拉沃DMX512逐点控制的LED满天星灯串,缠绕于生命树枝干上、由树干向外辐射做了圆形造型,直径约9米,炫彩的灯光增强了景物效果,形成视觉焦点,生命树以全新方式点亮夜间经济生活。

1646797957(1).jpg

时空隧道位于嘉兴平湖新桥港闸站,长25米,宽4米。

该隧道白天是条绿荫小道,晚上便成了灯光的载体,五彩缤纷,成为人们视线的聚焦点。

3.jpg

项目使用了DMX512逐点控制满天星灯串,安装距离为每15cm一条。白天绿植的自然景观展现了隧道的自然空间感,夜晚融合灯光效果,增添节日的喜庆氛围。

1646798056(1).jpg

32阁天幕屏位于马来西亚,尺寸为10*8米,屏幕离地面高约7米。项目采用法拉沃DMX512满天星灯串打造了一面巨大的天幕屏,通透、绚丽的视觉效果,大屏面积的LED透明智能显示画面,进一步提升城市魅力。

4.jpg

1646798095(1).jpg

640.jpg

技术优势:

■ 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生产线

■ 产品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 采用法国进口材料,达到最高防护等级IP68,具有耐高低温、抗紫外线、阻燃V-0等 特性,满足户外长久使用

■ 采用RGB三合一灯珠,内置控制IC,可实现逐点变化

■ 105灯/串、3个通道/灯,配有定制卷轴

■ 自带转码器,接受DMX512标准控制协议,亮灯之间无信号线、无编码器,安装后效 果通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